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小牛次轮前瞻:湖人王朝底蕴 小牛挑战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01日09:05

  8、球员实力比拼

  费舍尔VS基德

  这是NBA当中年纪最老的两名控卫之一的对决,38岁的基德与36岁的费舍尔完全处于球员的“高龄期”,因此风驰电掣的速度战是不可能上演的。但与湖人淡化了控卫的组织作用不同,基德在小牛的进攻当中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全队的运筹帷幄和节奏掌控都在这名老控卫手里,在首轮基德就打爆安德烈-米勒,因此在控卫的对阵上他恐怕会让“老鱼”有点郁闷。

  科比VS特里

  科比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最无解的球员,尽管他经常会陷入到出手过多的争议当中,不过他的得分能力是从来都是对手最为忌惮的,尤其是在关键时刻的攻击中。特里虽然是打第六人的角色,不过史蒂文森的首发位置完全是傀儡性质,所以他必然是小牛二号位上的重兵。但是科比(6尺6寸)在对位特里(6尺2寸)的时候拥有身高和力量的优势,因此在防守的时候特里显然不会在大部分时候盯防“飞侠”,而会让小牛的防守悍将马里昂执行。

  阿泰斯特VS马里昂

  三号位上同时聚集了两支球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又因为这两名球员都不是进攻能力超群的人物,因此出现错位防守的情况很正常。“野兽”有可能会防守诺维茨基或是特里,而马里昂则有可能会去防守科比,毕竟“骇客”是小牛中远距离的位置上唯一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防守球员。

  诺维茨基VS加索尔

  这是NBA联盟当中最全能的两名大前锋之间的对话,诺维茨基精准的中远距离投射能力曾经掀起过篮球场上的风格转变风暴,他的脚步移动和中距离单打能力已经完全小前锋化了。而加索尔的进攻范围虽然尚未延伸到三分线外,却拥有一手精准的中距离投射能力,而他的低位背身单打技术要较诺维茨基更加出色些。两人都是各自球队当中挡拆配合的重兵,因此会是战术板上举足轻重的人物。

  拜纳姆VS钱德勒

  这两名球员都是各自球队的防守轴心,也是两队最出色的防守屏障。拜纳姆和钱德勒都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敏锐的防守嗅觉和盖帽技术会让每一个杀入到内线的球员变得不是那么自在。不过相对而言拜纳姆的攻守比较均衡,而钱德勒则是比较典型的防守出色而进攻能力不足的球员。

  替补球员PK

湖人替补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奥多姆 14.4 8.7 3.0 0.6 0.7
香农-布朗 8.7 1.9 1.2 0.8 0.2
巴恩斯 6.7 4.3 1.3 0.7 0.4
布雷克 4.0 2.0 2.2 0.5 0.0
小牛替补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特里 15.8 1.9 4.1 1.1 0.2
巴里亚 9.5 2.0 3.9 0.4 0.0
斯托贾科维奇 8.6 2.6 0.9 0.4 0.1
布博瓦 8.4 1.9 2.3 0.7 0.3
海伍德 4.4 0.3 5.2 0.2 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