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小牛次轮前瞻:湖人王朝底蕴 小牛挑战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01日09:05

  10、常规赛球队数据PK

  常规赛湖人场均101.5分位居联盟第九,场均失分为95.4排在第八位,卫冕冠军在攻守之间非常均衡。湖人场均13.1次失误是联盟第五低的球队,他们在控制失误方面可圈可点。在篮板球方面湖人的优势极为明显,44.0个排在第三位,这也是他们豪华内线所带来的好处。湖人场均22.0个助攻排在第12位,7.3抢断排14位,5.1盖帽位居第十。

  小牛场均100.2分联盟第11位,场均失分96.0分防守能力排在第十位。他们场均14.0次失误要比湖人多,联盟排在12位。小牛场均能够抢到41.4个篮板球,在联盟排在14位处于中游的位置。小牛场均23.8助攻与火箭并列联盟第一,这说明他们的进攻流畅性更为出色,6.8抢断只排在23位,4.3盖帽排在23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