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利用丁的失误惩罚他 中国赛给我信心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1年05月01日10:30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以17-15力压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晋级决赛。赛后,特鲁姆普认为丁俊晖在最后关头的两次失误不应该,并表示自己惩罚了他。

  这场经典的半决赛最终以特鲁姆普17-15战胜丁俊晖而告终,而事实上,在最后一个阶段比赛中,丁俊晖至少拥有两次机会能够让他率先拿到赛点。“我从来都没有这么紧张过。”刚刚21岁的特鲁姆普说:“我只是把握住自己的机会,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不犯愚蠢的错误,我就能够赢得比赛。”

  从第一阶段的5-3领先,再到第二阶段的7-9落后,直至最后以17-15战胜丁俊晖,对于特鲁姆普来说这都是一场难忘的比赛。“这确实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从来都没有如此专注和投入,而且能够连续以一个高水准比赛,是令人非常高兴的。”特鲁姆普说。

  回顾刚刚结束的比赛时,特鲁姆普表示丁俊晖的两次失误让他获得胜利,“整场比赛我们都很那有一次失误,丁的安全球确实比我好,虽然他曾经领先过我,但是最后阶段他出现了失误,而幸运的是,我利用这些失误惩罚了他。

  “压力在最后几局比赛中扑面而来,而你所有的希望只是能够获得一次机会,然后就不停的进球,你就会想自己不会输,自信心就越来越好。”特鲁姆普说:“三年来,我从来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事实上三年中我一直将来到克鲁斯堡当成目标,但自从我拿到中国公开赛冠军后,我再次来到这里时,我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了。”

  “我想,我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享受和娱乐的,我不但要享受、要娱乐,我还要赢得冠军,到现在我依然坚信这一点!”特鲁姆普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