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町田龙太一脚KO老兰迪 空手道前踢技法震惊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10:30

视频-恶龙跳弹踢KO老队长 兰迪退役赛遗憾告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UFC终极格斗赛第129期在加拿大城市多伦多打响,现场观众达到了超越以往的55000多人。在名将町田龙太与美国传奇兰迪的精彩对决中,町田凭借第二回合一个空手道前踢一脚KO老兰迪。

  “我打算正式结束我的格斗生涯,町田龙太将是我格斗生涯的最后一个对手。”“千年老妖”兰迪在经历了悠长的综合格斗生涯之后,赛前宣告自己将完全隐退。而选择町田作为退役战的对手,不得不说,这是老人家最后的风骚了。和日本选手隐退时候,选择一个强的变态的对手作为自己的“介错人”的这种习惯来说,美国人没那么离奇的美学。

组图:町田龙太恶龙出击 空手道前踢KO兰迪库卓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显得小心翼翼,不肯留一丝空挡给对手。町田开始以刺拳来保持距离。年长的兰迪叔在比赛进行了一分钟之后,一记异常销魂的刺拳打中町田。在第一回合进行了大半之后,双方终于有了第一次的正面缠斗,町田和泥鳅一样的脱身而出,随后的笼边缠斗,町田也异常油滑的脱离兰迪叔擅长死亡地带。并且一记精彩的中段踢和一记强悍的膝打,试图摧毁兰迪叔的肋骨。

  第二回合一开始,町田的诡异组合给兰迪叔造成不小的麻烦。并且又一记诡异的前踢,最终结束了兰迪叔的传奇人生。

  空手道高手町田,以空手道的前踢结束了比赛,这个场面,似乎又让人回到了UFC126,蜘蛛人席尔瓦那记诡异的前踢。正巧的是,作为蜘蛛人的队友,町田KO的正是维托的训练指导兰迪叔。

  “我期待再看到你的身影。”乔-罗根如是说。

  “你不会再看到我了,这是我最后的比赛。”兰迪叔的离去,并不悲伤,但是却宣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正式画上了句号。再见,兰迪叔,加油,龙王町田。

相关新闻:

·GSP卫冕之战拳台飙血 眼伤影响发挥仍险KO对手
·北美“消防员”首局遭KO 不敌尤申科再当铺路石
·柔术对垒亨德森获胜 险遭蟒蛇绞断头台双重绞杀
·UFC129上演最火爆拳斗 疤面煞星奥尔多捍卫冠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