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欧文:爵爷远比温格伟大 若没英超奖牌也不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05月01日11:25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迈克尔-欧文在年底即将年满32周岁,虽然球迷们还能在赛场上看到他的身影,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正在逐渐老去,从本赛季为曼联登场的次数就可以看出这点。英超联赛规定一支球队如果联赛夺冠,队员需要出场至少10次才可以拿到冠军奖牌。这就让人们为联赛仅仅登场9次的欧文担心,在曼联还剩四场联赛冲击英超冠军的关键时刻,欧文是否还能从替补席上得到弗格森的召唤?

  今晚曼联将与阿森纳进行一场关键之战,红魔正在冲击球队历史上的第19个冠军,这将超越利物浦的18冠独占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榜。这么盛大的场面如果拿不到冠军奖牌,球员该会多么的心伤?然而据《每日镜报》报道,欧文并没有因此感到尴尬:“我知道需要出场十次才有机会,但我们队里很多球员比我出场次数都多,他们配得上这块奖牌。我不会感到尴尬,毕竟我为曼联夺冠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这将是欧文职业生涯中第一个联赛冠军,此前无论是在利物浦还是皇马,联赛冠军对于欧文而言总是那么遥远。虽然欧文只为曼联出场九次,但是现年31岁的他认为自己还有机会争取更多的荣誉,“2001年足总杯决赛我虽然打进两球,也没有因此拿到两 枚奖牌。我的职业生涯赢得了很多,但我却没有获得过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今年我将有机会完成这个心愿。我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所以希望本赛季结束时能有所收获。”

  欧文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因为弗格森不可能给他一份新合同,毕竟埃尔南德斯的惊艳发挥挤掉了欧文的出场机会。不过,这个赛季欧文依然为曼联做出了贡献,去年9月16日与博尔顿的比赛正是他的进球,帮助曼联在客场艰难地得到一分,这也是他本赛季唯一的联赛入球。“尽管我只打进了一个进球,也算是为球队发挥了作用,”欧文说,“这支球队里的每一名队员都很努力,像布朗、奥谢、吉布森。我当然希望可以在欧冠决赛出场,这是我每天努力的动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欧文还谈到了自己的主帅弗格森,他对这位将自己带到曼联的老帅充满了尊敬,“阿塞纳-温格是这个联赛里最棒的主教练之一,这些年他带领着阿森纳不断地前进。但是本赛季阿森纳未能夺得锦标,这反映出弗格森更加伟大,弗格森的成就总是让人感到惊讶!”谈到今晚与阿森纳进行的比赛,欧文说:“阿森纳希望战胜我们,这也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但是我们肯定会全力争取三分。不只是阿森纳,切尔西也还有机会冲击冠军,但是只要我们做好自己的工作,冠军最终会属于曼联。”(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