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一岁半小朋友签约荷甲 小法与相恋7年女友分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5月01日11:39

  踢球视频爆红网络

  一岁半小正太签约荷甲

  一位名叫Van der Meij的一岁半荷兰孩子,前不久因为一段超凡的球技视频而成为网络红人,而如今荷甲文洛俱乐部抢先将他“签下”,与他签订了象征性的十年合同。

  这个生活在文洛的孩子,因为他父亲上周将一段拍摄的他平时踢球的视频传上网络而迅速蹿红,他在视频中展现出的技术令人赞叹,这段视频总计约有90万的浏览量。文洛的中场球员Ken Leemans将成为Van der Meij平时的专职指导老师,帮助其提高球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an der Meij的祖父曾为文洛效力过,这也是他会“加入”文洛的一个重要原因

  法布雷加斯一脚踢开相恋7年女友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并不顺心,在球场上他受到伤病困扰,而阿森纳成绩也不好,而在球场外,小法的感情不顺,和自己相恋了七年的女友卡拉·加西亚分手。

  《太阳报》披露,24岁的卡拉·加西亚一直被认为是小法的终生伴侣,很多朋友们都认为两人会走入婚姻殿堂,但就在最近,小法决定与之分手,其父亲也透露,“中断关系的决定,更多是小法做出的,而不是卡拉。”

  小法的父亲还说:“太可惜了,两人相处了那么久,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但小法做出了一些决定,在生孩子和建立家庭前,他希望先终结这一切。”

  当小法16岁加盟阿森纳时,卡拉就已经是他的女友了。一个朋友称:“分手的消息可能会再次引起传闻,说小法会在夏天回西班牙。”看起来,小法希望告别过去的生活,重新获得开始,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他心里已经决定转会离开伦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