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第7轮-东进1-1平东亚 上海带一分全身而退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01日11:44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昨天下午,中甲联赛进入第7轮争夺。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1比1战平来访的上海东亚。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破僵局。直到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沈足球员徐文彬左路突破后传中,外援萨博利奇在禁区内轻松推射得手,为球队拔得头筹,沈足1比0领先。然而在补时阶段,上海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混战中上海队的王燊超头球攻门,将比分扳成1比1。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上海带着1分全身而退,而沈足只能遗憾接受平局。

  目前,中甲7轮战罢,沈阳东进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暂居排行榜第7位。5月8日,沈足将于客场挑战湖北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