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九球公开赛韩国美女晋级 潘晓婷被压制无缘八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5月01日11:46

  北京时间4月30日,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在月坛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女子1/8决赛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以7∶9不敌现世界排名第4位的奥地利选手奥斯纯,无缘8强;而刘莎莎、付小芳、陈思明三位中国选手携韩国美女车侑蓝晋级。

  潘晓婷现世界排名仅第29位,本次比赛她主场作战,在前几轮比赛中保持不败,最终晋级16强;不过,她是带病参赛的,她对自己前几轮的表现也不是太满意。1/8决赛她的对手是奥地利名将奥斯纯。

  比赛一开始,奥斯纯便全面压制着潘晓婷,在局分上始终领先。尽管潘晓婷在后面一直紧紧追赶,无奈对手状态不错,最终以7∶9告负,遗憾止步16强。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付小芳以9∶6淘汰了现世界第一、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刘莎莎以9∶7战胜埃里森-费雪;周豆豆与陈思明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最终后者以9∶8险胜;另一位中国选手韩雨则以5∶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

  备受关注的韩国美女车侑蓝以9∶4轻松战胜日本选手福家美幸,晋级8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