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绿衫军射手调侃詹姆斯 雷阿伦:凯尔特人是乱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5月01日1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与热火之间的系列赛将于明日开战,然而两支球队的口水战却逐步升级。一次接受采访时,“绿衫军”射手雷-阿伦就调侃小皇帝说:詹姆斯应该做好准备,因为凯尔特人是乱炖。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季后赛首轮迈阿密热火与费城76人的系列赛说起。当时第五场开始前,詹姆斯在更衣室里调侃说:“让我们上场去吃早餐吧!”,此言一出,外界对于詹姆斯的说法也是多方报道。

  针对这一说法,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进一步引申说:“詹姆斯应该准备好胃口了,因为凯尔特人是乱炖。”比赛还未开打,凯尔特人与热火之间的口水仗可是逐步升级,不过雷-阿伦的这一调侃就像他的球风一样,很文雅。

  称凯尔特人是乱炖的确很恰当,与打法单一、毫无季后赛底蕴的费城76人相比,“绿衫军”的季后赛经验可是相当的丰厚,同时凯尔特人还是詹姆斯、韦德的噩梦。2010年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先是首轮以4-1扑灭韦德率领的热火,随后半决赛中以4-2击败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这也让双方的恩怨积累的很深。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