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中能2:1击败大连终止连败 马丁破门难挽回败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01日12:05

  新华社青岛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旭东) 2011赛季中超联赛30日下午进行的第五轮一场较量中,青岛中能队在主场凭借路易斯的两个进球,以2:1力克大连实德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大连队率先发起进攻,但是几轮猛烈攻击都没有形成具有威胁的射门。第5分钟,大连队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张耀坤主罚,球进入禁区后被青岛队后卫郭亮解围。随后,青岛队逐渐将阵型前压并掌握场上主动权。

  第35分钟,青岛队将场上优势转化为了进球。当时青岛队左路传中,大连队在禁区防守中犯规,裁判判罚给青岛队点球,路易斯操刀主罚命中。

  下半场大连队做出换人调整,并加快了比赛节奏,但是传递配合至禁区附近后始终不能形成较好的射门机会。第57分钟,路易斯为青岛队再下一城。当时主队获得角球机会,路易斯在禁区接球后射门得分,青岛队2:0领先。

  在0:2落后的情况下,大连队并没有放弃,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第69分钟,大连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马丁主罚,球直接穿过人墙落入球门之内,为大连队扳回一球。在最后十几分钟内,大连队依然强势进攻,但直到最后一刻也未能再次改写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