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第七轮 润宇隆哀兵不减斗志止连败命运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5月01日12:17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与湖北中博比赛前处于困难时期、刚刚遭遇两连败的润宇隆在很多人眼中将难逃三连败的结果,昨天下午这支空降部队却在湖北队主场险些上演反客为主好戏,尽管最终1:1被对手逼平,但润宇隆在逆境中向所有人展示了自身实力。

  最近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湖北中博开场后企图利用主场优势一口气吃掉困境中的润宇隆,他们很快发现这支球队完全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击败。面对主队的强攻,润宇隆组织有序,始终确保球队后防稳健,上半场补时阶段,润宇隆打出快速反击,李星灿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内刘乐轻松破门。比分领先的润宇隆在后45分钟摆出了铁桶阵,急于扳平比分的武汉队倾巢出动,直至第85分钟姚翰林才利用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

  赛后,润宇隆主帅刘志才坦言,他对比赛结果十分满意,即使在困难时期,润宇隆也绝不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球队,“虽然我们是中甲联赛的空降部队,但这支球队已经基本磨合成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