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对手给巴萨上课 阿尔维斯:佩佩红牌应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01日07:29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主场爆冷2-3不敌萨拉戈萨之后,随后出场的巴萨没能抓住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他们在客场1-2被升班马皇家社会逆转,仍旧只领先皇马8分,而且联赛31轮不败的纪录也就此遭到终结。虽然这场失利对巴萨完成西甲三连冠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瓜迪奥拉赛后指出,这对球队来说仍然是一个教训。

  瓜帅首先祝贺皇家社会取得本场胜利,他说:“皇家社会今天的表现很好,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巴萨不是无敌的球队,我们可以赢球,也会输球,今天的失利是一个教训。当然球队最近的情况很困难,打了太多重要的比赛,球员非常疲劳,也有很多伤病,下半场我们没能保住领先的优势,不过我不会去责怪我的球员。”

  下周二巴萨还要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主场再战皇马,瓜帅也对这场比赛表示了自己的担心:“打入欧冠半决赛,并且赢得了首回合的胜利,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做了该做的一切,不过我现在有一种预感,周二的比赛我们会有表现糟糕的时候,而且到时会很艰难。”

  巴萨没能创造32场不败的纪录,瓜帅对此并不感到遗憾,他还认为输球只是一个意外:“这场我们派上了很多替补和青训的年轻球员,本身就是一个很冒险的行为,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年轻球员在防守上还是做得不够好,不过我仍然信任他们。31场不败的纪录终结,这不会让我觉得难过,我要祝贺对手,他们的表现让人称道,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巴萨离夺冠越来越近了,但我们必须要赢球,不能再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

  瓜帅最后透露了米利托的情况,阿根廷人在比赛中再度受伤下场:“米利托大腿拉伤,这让欧冠的比赛将更加麻烦,而皇马却没有什么伤病,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周二的时候需要球迷的支持来帮助球队,我们大家也知道,虽然半决赛首回合取胜,但现在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

  阿尔维斯赛后也接受了采访,这几天很多媒体都认为他超强演技的假摔,导致佩佩在欧冠被罚出场,巴西人急忙为自己辩解:“佩佩红牌是公平的,主裁判做的很对,谢天谢地,幸亏我带了护腿板,否认后果将不堪设想。有些媒体的消息不可信,他们歪曲了事实。”此外巴西魔翼还炮轰主裁判特谢拉吹掉了米利托的好球:“输掉比赛的确是一个教训,但米利托的进球却被判为无效,这是一个丑闻啊,接下来我们要集中精力去准备欧冠的比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