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最后一分钟丢球东进被逼平 到手三分转化为一分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01日12:29

  华商晨报讯(记者 单玲)煮熟的鸭子飞了,到手的三分没了,沈阳东进想赢上海东亚的梦想在最后时刻破灭了。

  昨日的中甲联赛,东进队主场迎来了上海东亚。如果从战绩上看,东亚是东进最喜欢碰到的对手。从升入中甲至今,双方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东进队两胜两平,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上赛季,东进患上了罕见的“主场恐惧症”,在沈阳奥体中心一直难求一胜,正是上海东亚队关键时刻送上门来,让东进取得了赛季主场首胜。

  上轮客场输给北京八喜队后,东进队经历了重大的人事变动,主帅于明及常务副总孙长龙接连下课,因此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鼓舞士气。由于新任主帅未定,因此对阵东亚的比赛暂由领队陈波来指挥。面对东亚,陈波对阵容进行了一些小调整,久未上场的李健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东进刚刚人事变动,对手实力不算太强,因此两队踢得比较沉闷,射门寥寥。雪上加霜的是,东进强力外援瓦休在上半时不慎受伤被替换下场,东进的进攻能力受到了巨大影响。第75分钟,东进终于迎来了进球,外援萨博利奇接到徐文彬的传球后推射得手,1:0领先。

  落后的上海东亚开始对东进的大门狂轰乱炸,由于比赛时间所剩无几,东进全队回防力保三分。

  比赛已经进入到了伤停补时阶段,东进距离胜利越来越近。此时,看台上的球迷开始欢呼,提前庆祝赢球。没想到,东亚队在最后一分钟利用一记任意球将比分扳成了平局。就在东进重新开球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眼瞅到手的三分,就这样飞走了。

  看台上,欢庆的球迷没动静了,东进队的一位教练看着场上的比分感叹道:“看来今天真是没有赢球的命啊!”

  对于这样的结果,代理主帅陈波非常遗憾,但他还是肯定了球员们的满意。相比之下,上海东亚主教练蒋炳尧就不那么客气了,直接批评球队表现不佳。看上去,反倒是上海东亚队终场前丢了球一般。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