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700棋手劳动节激战 羽超收官湖北队晋级争冠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曾晶
2011年05月01日12:36

  与智运同行 700棋手劳动节激战

  本报讯(记者曾晶)与智运同行,启明星杯2011年湖北省第二届业余棋类锦标赛昨日在武汉体院揭幕,700名棋手在围棋和国际跳棋15个组别展开激烈的争夺。

  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在武汉体院举行,为更好地推广智运会,省体育局将在智运会开赛前举行“与智运同行”十大系列赛。作为系列赛的首项赛事,本届业余棋类锦标赛选择在武汉体院举行,旨在积累办赛经验。

  比赛首日,国际跳棋的100格和64格决出了男女少儿、幼儿以及公开组等六个项目的冠军,分别是吕颖凡、耿协铭、敖雨晴、冯凯哲、贾政以及冯文尧。此外,围棋公开组的比赛将于今日结束。

  羽超收官战 湖北队赢球晋级争冠赛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晚,2011年羽毛球超级联赛常规赛战罢。湖北武汉中国车都队力克江苏队,跻身5月份的争冠PK赛。

  江苏队王适娴和陈金两员大将缺阵,鄂羽一帮年轻小将发挥出色。在首先的女双争夺中,于洋/赵芸蕾2比0轻松战胜江苏队的董又榕/熊梦静,随后的男单较量,湖北男单文凯力克江苏队李昱。第三场男双争夺,湖北李锐和饶宇强2比1再胜对手,为湖北队提前锁定胜局。

  羽超联赛分为常规赛和PK赛两个阶段,常规赛中,8支俱乐部将决出一至八名,之后,前四名进行争冠PK,后四名进行保级PK。此战过后,鄂羽稳居前四,将于今年5月赴青岛,参加本赛季羽超联赛的争冠PK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