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江苏平建业国安旧人送助攻 杜文辉争胜拼断肋骨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1日14:03

  本报讯(记者 王帆)主场战平河南建业,江苏舜天终于收获联赛第一分,但杜文辉却伤了。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主场1比1战平河南建业。比赛中意外率先丢球的舜天展开了绝地反击,并由外援布鲁斯轻松打空门得手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贡献了一个助攻的杜文辉,在下半场由于肋骨受伤被提前换下。随后,杜文辉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很不乐观:肋骨错位,而且还戳到了肺泡。

  晚些时候,杜文辉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谈及了伤情:“今天的比赛没能拿下来,真是对不起球迷们,我可能会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了,现在刚拍完片子,确定肋骨断裂,需要留院观察几天,兄弟,后面的比赛看你们了,大家加油吧!”

  据俱乐部高层介绍,杜文辉是否要进行手术还要看这几天的观察结果,前半个赛季恐怕将缺席比赛了。

  昨日战报

  陕西人和1:1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1:1河南建业

  青岛中能2:1大连实德 南昌衡源0:3北京国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