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今夏充满变数 邓肯:还没有考虑过续约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5月01日14:57
黑八奇迹!灰熊制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首轮被灰熊淘汰之后,马刺领袖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难掩失望之情。他说:“鉴于常规赛排名和季后赛对位形势,我认为我们的真实水平要比我们所展现出来的更高。我认为我们本来可以打出比这好得多的表现。”

  赛季总结会开完之后,主帅波波维奇说:“这是一个美妙的赛季,只是结局令人失望。”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说:“我们输给了一只大部分时候都打得比我们好的球队。我们常规赛打得很好,赢了61场,但是季后赛没能保持那种高水平。”

  波波维奇将失利归咎于伤病。邓肯和吉诺比利在4月份都受过伤,打乱了马刺的备战。“我们进入季后赛没有找到节奏。如果找到了节奏的话,我们认为结局可能会不同,但是我们一直没找到节奏。信心在季后赛里是关键因素。我们认为自己能够反败为胜,但是灰熊必须配合,他们并没有配合。”

  邓肯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2120万美元。预计他会与球队签订一份起薪较低的长期合同,这会给马刺增加一点财政上的灵活性。波波维奇说:“会有一些改变,但是不会大换血。昨天有人问我,‘我们输了,我们会进行大换血吗?’那是最荒谬的态度。”可能出现的停摆会危及到邓肯最后一年的合同,这样一来他完全有借口直接走人。对此,邓肯懒得回应,他说:“我刚输了一场比赛。我甚至都根本没有考虑过那事。”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