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战罢 丁俊晖无缘决赛憾告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01日16:08

  本报谢菲尔德今晨专电 斯诺克世锦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继续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与英格兰小将特鲁姆普展开半决赛第四节较量,尽管丁俊晖曾单杆轰出138分,追平本届世锦赛的最高分,但仍难挡特鲁姆普强劲的势头,最终以15比17惜败于对手,无缘决赛。

  在前三节比赛中,丁俊晖与特鲁姆普12比12打成平手,第四节双方再进行9局较量。一开局特鲁姆普火力强劲,以80比31、89比1连下两城。但随后丁俊晖连胜三局反超比分,其中两局单杆过百。丁俊晖在第27局单杆得到138分,追平本届比赛中马克金的单杆最高得分纪录。

    第30局丁俊晖很快上手得到48分,但在叫粉球时出现失误,被特鲁姆普抓住机会逆转获胜。第31局,丁俊晖只顾走位却失去了准度,连得27分后一个简单的底袋红球没能打进,特鲁姆普以79比27获胜率先拿到赛点。第32局,背水一战的丁俊晖第一次拼球上手得到29分,第二次拼长台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单杆以105分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巫师”希金斯以17比14战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五次闯进世锦赛的决赛圈,他将与淘汰丁俊晖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争夺冠军。 (迟昕欣)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