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重庆商报:遇弱不强何时休?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5月01日16:17

  记者观察

  遇弱不强何时休?

  力帆每逢强队,尽管大部分比赛都以失利告终,但场面上力帆绝对不输给对手;而每次与弱队过招,大部分比赛都以获胜结束,但场面上力帆绝对难称赢家。这就是所谓的“遇强不弱,遇弱不强”。

  不管是阿里汉还是魏新,在他们执教力帆的时间里,都没有解决这个困扰力帆已久的问题。而通过与东进、松江的比赛,刘劲彪似乎也开始对这个问题有所感受。不过他曾表示,力帆球员最缺的还不是意志品质,而是气质。可气质这个东西要么与生俱来,要么就是经历了大风大浪后才逐渐形成,显然大部分力帆球员是属于后者。

  力帆遇弱不强的主因似乎已经找到,但如何提升球员的气质,这恐怕不是刘劲彪自己能解决的,或许关键还在球员自身。记者 莫廷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