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客胜南昌获百万巨奖 战胜成都可再得100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1日16:19

  南昌讯 (特派记者张磊)从新闻发布会现场回到休息室,帕切科和队员们聊起了天。“大家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应该向俱乐部申请更高的奖金。”此言一出,休息室内的球员欢呼了起来。

  随后,帕切科与领队魏克兴沟通,“我们这场的表现与恒大那场一样出色,希望俱乐部能给球员一些奖励。”魏克兴表示会向俱乐部申请。如不出意外,本场比赛球员也将获得百万巨奖。此外,如果下场比赛战胜成都,国安将拿到首个连胜奖金100万。

  帕切科之所以申请奖金,是因为他认为队员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帕切科对国安第一个主场输给绿城的比赛依旧耿耿于怀。“现在想想,输给杭州诺贝尔绿城(俱乐部官方微博)的比赛非常遗憾,我们完全有能力战胜对手,如果那样我们现在就是13分了。”帕切科知道国安积10分排名第三之后如是说,这也让他对于那场输球更加难以释怀。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