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迭戈否认与马加特不和 故地重游感谢不来梅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1日20:04

    搜狐体育讯 管在不久前沃尔夫斯堡1-0战胜不来梅比赛的下半时,迭戈被主帅换下场。不过,狼堡大将否认了自己与俱乐部主帅马加特不和的传言。

  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的比赛中,迭戈在第79分钟被通恰伊替换下场。而对比赛意犹未尽的巴西人闷闷不乐地径直走回了更衣室,进而媒体开始怀疑,迭戈和马加特不和。对于此,冷静下来的狼堡大将表示,“我尊重教练的决定,当时我只是想尽快离开球场而已。”对于此,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则认为,“谁也不能保证我们能稳稳拿下这场比赛,所以在最后10分钟,我们要做好防守。也许换人使迭戈生气了,如果事实确实如此,我也能理解。”

  此前,巴西人在2006年从葡超波尔图转会至不来梅,并为这支德甲球队效力了3年之久。这一次,是迭戈离开不来梅之后首次重返威悉球场,巴西人收到了不来梅球迷的热烈欢迎,尽管最终沃尔夫斯堡从不来梅主场取走了3分。“我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迭戈对于此兴奋不已。“能再次听到球迷们喊我名字的感觉太美妙了,很开心他们都没有忘记我。我在不来梅度过了意义非凡的三年。重返顾地的感觉十分新奇,这也许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顶峰。”

  不过,这也并非意味着,迭戈将会在夏天重回不来梅。“我认为这不是一桩合适的转会,之于我、之于不来梅都是如此。我和沃尔夫斯堡签订了4年的合同,我在这里过得也很快乐。”之于狼堡的现状,巴西人表示,“当然,这赛季我们的表现不好,但是球迷们还是给予了我们足够的支持。首先,我们还是要避免降级,然后在下赛季东山再起。所以这也是我不会回到不来梅的理由,但是我将永远尊重这家俱乐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