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英超-劳模传射苏亚雷斯破门 利物浦3-0纽卡斯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20:54

视频集锦-库伊特苏亚雷斯建功 利物浦3-0纽卡斯尔
进球-马克西凌空抽射 库伊特点球 红军精妙配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9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3-0击败纽卡斯尔,报了本赛季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上半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攻入近两场第四个进球助利物浦领先,下半场库伊特主罚点球命中,连续四场英超联赛取得进球,苏亚雷斯接库伊特锁定胜局。此役过后,利物浦积分涨到55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追平热刺,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英超第五位。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60次,利物浦76胜38平46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联赛71胜37平41负。这是利物浦与纽卡斯尔进入英超时代第34次交手,前33次利物浦19胜6平8负,其中主场16战13胜2平1负,唯一败仗是在英超元年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0-2败北,最近五次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全部获胜。最近四次交手,利物浦4胜1负,唯一败仗发生在本赛季圣詹姆斯公园,当时利物浦客场1-3告负,已经以3500万英镑转投利物浦的安迪-卡罗尔是那场比赛绝对主角,攻入1球助攻1次。近三场联赛利物浦2胜1平保持不败,上周末在主场5-0痛击伯明翰。

幻灯:利物浦全队庆祝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阿格、奥雷里奥以及凯利等均休战,格兰-约翰逊伤愈复出,安迪-卡罗尔坐上板凳有望迎战旧主,库伊特与苏亚雷斯组成双前锋,卡拉格戴上队长袖标第665次代表红军出战,追平克莱门斯和埃姆林-休斯排在利物浦历史出场榜第二位。第7分钟,格兰-约翰逊禁区内左侧底线传中,诺兰头球解围,梅雷莱斯点球点右侧射门滑门而过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苏亚雷斯做球,斯皮林28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边线。第10分钟,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弗拉纳甘右路传中,库伊特头球攻门被威廉姆森阻挡,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6点码补射在折射后飞进网窝,攻入近两场第四个进球,1-0!第18分钟,巴顿主罚左侧任意球似传似射直接飞出右门柱。

  第23分钟,斯皮林25码劲射造成克鲁尔扑球脱手,好在纽卡斯尔门将反应迅速赶在梅雷莱斯和库伊特补射前没收。第24分钟,阿梅奥比30码射门被雷纳稳稳没收。第29分钟,弗拉纳甘在右路对古铁雷斯犯规吃到黄牌。第31分钟,巴顿开出左侧角球,阿梅奥比6码头球攻门被卢卡斯解围。第36分钟,巴顿开出左侧战术角球,诺兰禁区左侧顶部抽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斯皮林中路偏右传中,卢卡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克鲁尔没收。第40分钟,何塞-恩里克禁区右侧前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随后,阿梅奥比中路16码凌空抽射离谱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凭借着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进球,1-0领先纽卡斯尔。

幻灯:马克西抽射破门瞬间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40秒纽卡斯尔险些追平比分,诺兰左侧传中,巴顿后点垫射擦着右立柱飞出。第47分钟,苏亚雷斯点球点偏右抽射击中威廉姆森偏出右门柱。第50分钟,蒂奥特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犯规吃到黄牌。第5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传中鬼使神差的击中横梁。随后苏亚雷斯禁区内左侧劲射高出。第59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雷纳后场开大脚,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被威廉姆森放倒,主裁沃顿判罚点球,库伊特骗过克鲁尔射入球门左下角,2-0!这是库伊特连续四场英超联赛进球。2分钟后,库伊特接梅雷莱斯左侧任意球小禁区线前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随后,苏亚雷斯25码抽射高出横梁。

  第65分钟,利物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球,苏亚雷斯误打误撞与库伊特完成2过1配合,乌拉圭射手小禁区前推射右下角入网,3-0!第70分钟,安迪-卡罗尔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出战旧主。第74分钟,梅雷莱斯接格兰-约翰逊右路传中点球点前鱼跃冲顶攻门碰到科洛西尼出了右门柱。第81分钟,谢尔维换下弗拉纳甘。第85分钟,诺兰25码射门高出横梁。第87分钟,乔科尔换下苏亚雷斯。第94分钟,库伊特20码射门被阻挡。最终,利物浦主场3-0击败纽卡斯尔。

  利物浦(4-4-2):25-雷纳/38-弗拉纳甘(81’ 33-谢尔维)、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2-格兰-约翰逊/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0’ 9-安迪-卡罗尔)、21-卢卡斯、26-斯皮林、4-梅雷莱斯/18-库伊特、7-苏亚雷斯(87’ 10-乔科尔)

  纽卡斯尔(4-4-2):26-克鲁尔/12-希姆普森、2-科洛西尼、6-威廉姆森、3-何塞-恩里克(94’ 31-肖恩-弗格森)/7-巴顿、4-诺兰、24-蒂奥特、18-古铁雷斯/11-洛文克兰兹(74’ 30-兰格尔)、23-阿梅奥比(83’ 42-库奇)

  伯明翰1-1狼队

  第5分钟,沃德禁区内控球被福斯特放倒,主裁弗兰德判以点球,斯蒂芬-弗莱彻主罚点球命中,狼队1-0领先。第27分钟,伯明翰扳平比分,奥哈拉传中,拉尔森在禁区内6码抽射破网,1-1!第29分钟,加德纳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场外。最终,10人作战的伯明翰1-1战平狼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