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黄博文:平常心对阵鲁能 体能不会影响全北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01日20: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全北现代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首次训练课。首次回国踢比赛的黄博文在谈到与鲁能的对抗时表示,“以平常心面对,全北现在四连胜,气氛非常好。”

  黄博文今天与全队一起出现在了球场上,由于昨天是首发出战并且打满了全场,他与主力队员一起进行了放松调整。训练中黄博文与队友有说有笑,靠着简单的英语和肢体语言与队友进行着交流。黄博文说,“我一直在慢慢地适应,现在适应得不错。”

幻灯:全北济南备战鲁能 黄博文状态好满面笑容

  由于刚刚踢完联赛,全北明显比鲁能更加疲劳,不过黄博文认为这不是问题,“刚踢完比赛肯定会有疲劳,希望我们能尽快调整。队员今天也也没有进行对抗训练,就是为了尽快地恢复,我想体能不应该有什么问题。”

  对于首次回国参加比赛,黄博文说,“心理上肯定有些不一样,以前都是代表国安来踢联赛,这回是代表韩国俱乐部,但还是以平常心面对,跟谁都是比赛,鲁能只是其中一个。”

  目前两队的情况完全不同,全北刚在联赛中大声,联赛已是4连胜,位列积分榜第二,而鲁能在输掉与申花的比赛后,联赛只拿到7分。黄博文说,“毕竟中超联赛刚刚开始,才打了5轮,后面还有25轮,不要着急,困难也只是暂时的。联赛是30轮,不是10轮。我们队情况非常不错,四连胜,队里气氛非常好。”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