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第129期吸引超过5万观众 最后两战高潮迭起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邹峥
2011年05月01日21:55

    新华社多伦多4月30日体育专电(邹峥)终极格斗冠军赛(UFC)第129期4月30日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举行,共进行了6个级别的12场比赛,吸引了超过5万名现场观众。

    当天的比赛共持续了6个小时,前10场非头衔赛的获胜选手没有金腰带,后两场是金腰带争夺赛,每对选手需对抗5个回合,每个回合5分钟。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在次轻量级金腰带赛上,加拿大选手马克·霍米尼克虽然被巴西选手何塞·奥尔多打得左眼肿得睁不开,脑袋右侧还冒出一个鹅蛋大小的“血泡”,但依旧坚持打满了5个回合,最终才以点数告负。主场观众向他送上了“暴风雨”般的掌声。

    而“压轴”的次中量级金腰带赛同样打满5个回合,最终加拿大“金腰带”拥有者乔治斯·圣-皮埃尔艰难战胜美国新秀杰克·希尔兹,成功卫冕。

    终极格斗冠军赛2001年兴起于美国,是一项新兴的格斗比赛。由于它只对参赛选手的体重进行分级,而不对格斗方式进行限制,因此世界各流派的格斗选手可同场竞技,颇受一些观众喜爱。(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