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九球北京赛韩国美女折桂 中华台北再获男子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1日22:30

  华奥星空北京5月1日电(记者 陈浩)北科建集团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今天全部结束,韩国美女车侑蓝9比6战胜中华台北的头号球手周婕妤,第二次获得世界大赛冠军。男子比赛的冠军则被中华台北球手张荣麟获得。

  车侑蓝曾经在2010年安利杯世界九球公开赛的冠军,但近几次世界大赛却是战绩平平。本次北京公开赛赛,韩国美女再度爆发,在淘汰赛先后战胜了凯莉-费雪和张舒涵两大高手跻身决赛。

  今天的决赛对阵连胜两位世界冠军刘莎莎和陈思明的周婕妤,车侑蓝得开局并不顺利,直到追成5比5平才开始占据主动。最终车侑蓝一鼓作气,以9比6击败周婕妤。

  胜利的时刻,韩国美女无比激动,真是又蹦又跳、连哭带笑,完全没了比赛的冷酷表情。这是车侑蓝第二次获得世界大赛的冠军,也是他第一次在中国获得冠军。

  男子决赛十分激烈,菲律宾高手戈麦兹一度2比5落后中华台北球手张荣麟,但后来居上8比6反超。不过还是张荣麟10比8率先获得赛点,但他在随后一局没有把握住机会,结果被戈麦兹连胜两局追成10比10平。

  决胜局张荣麟通过一杆精准的灌球打开局面,一杆清台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最终以11比10险胜戈麦兹。这也是去年的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张玉龙成为黑马冠军后,中华台北球手连续在内地获得世界大赛的冠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