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现场:希金斯吐舌头搞怪 特鲁姆普托腮略显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5月01日23: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011年度斯诺克世锦赛在克罗斯堡大剧院展开决赛争夺,“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对阵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前五局中,希金斯连胜三局,局分3-2暂时领先。

  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迎战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这也是一场全面严谨球风和准度激情风格的对决。在前两局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充分发挥了他那堪称可怕的精准度,连续取得两局胜利,以2-0取得领先。

  不过从第三局开始,希金斯慢慢适应了特鲁姆普那种“毫不讲理”的靠准度打球的风格,逐渐找到手感。再第三局拿下扳回一城之后,第四局比赛,希金斯利用特鲁姆普远台进攻失误的机会上手完成超分,逐一进球后台面上仅剩下蓝、粉和黑色三颗彩球在点位。希金斯打蓝球入中袋,不过母球却慢慢移动到了黑球之后,局面变成了希金斯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最终双方开始就两颗球开始不断防守和解球,最终还是防守功力稍差的特鲁姆普出现失误,希金斯打进粉球后也笑了,还有趣的吐了吐舌头。

  第五局,希金斯上手后打出单杆50+后选择防守。特鲁姆普力拼进攻未果,红球撞袋口而出,现场观众一片惋惜之声。随后上手的希金斯再度轰出单杆50+,而坐在场面的特鲁姆普,只能左手托着腮帮子,无奈地看着对手不断清光台面。最终,希金斯两杆满百分零封特鲁姆普。连下三局后将局分反超。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