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封训快马缺阵锋线换人 队员:拼全北脱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02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日 济南报道)尽管距离亚冠与全北现代的比赛还有两天,但压力极大的鲁能已经开始了封闭训练。鲁能队员也表态必须要狠拼全北,而不能把希望留在下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中。

  尽管球队昨天就回到了济南,但是今天主力们仍然只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替补队员十几名今天进行了正常训练。伊万明白主力队员很疲劳,不少队员认为上场输给申花的联赛主要是体能的影响,“一周双赛打到现在,正处在疲劳期,上场比赛真的是有些累了。”尽管与全北相比,在赛场上多一天缓冲,但鲁能能否尽快恢复是比赛关键。

  上场比赛中受伤的吕征今天并没有与全队合练,只是单独进行着慢跑,他也将缺席亚冠比赛。鲁能的攻击组合也将会改变,状态不错的奥比纳将会重返首发名单,鲁能的中场组合也将会变脸,上场替补的崔鹏和王永珀都可能首发。

  周二与全北的亚冠比赛鲁能不容有失,尽管鲁能还有最后一场的机会,但客场对阵大阪樱花鲁能没有能取胜的足够底气,而面对全北是鲁能要想出线的最好机会。“全北实力是很强,但我们毕竟在主场,肯定要拼他们,不能等到最后一场比赛。”一位队员这样说。

  目前球队的压力非常大,这场不容有失,一旦输球球队遭遇连败,要想回到原有状态可不是容易的事。“球队上下现在压力肯定很大,这场跟全北的比赛必须要拼了,这样我们才能度过现在这样的困难时期。”队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