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现场:希金斯不满现场手机铃声 特鲁姆普幸运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5月02日0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011年度斯诺克世锦赛在克罗斯堡大剧院展开决赛争夺,“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对阵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最终双方在第一阶段的较量中,战成4-4平手。

  第七局中,特鲁姆普面临非常舒服的红球球形,最终天才少年不断来回走动观察,最终选择击打黑球底袋,想要冲击147满分。不过在单杆拿到61分后,特鲁姆普在击打一杆不算太难的红球中袋时,红球撞袋口而出。现场观众先是一片惋惜之声,随后又送上了阵阵掌声。最终这一局希金斯完成清台,以一分的优势拿下。

  第八局中,现场两次传来手机铃音,裁判也表示了提醒。不过在随后希金斯即将击球的时候,现场再次响起同样的铃声,现场导播还很适时的将镜头拉远,仿佛想要寻找那个“手机主人”。而比赛中的希金斯也紧皱眉头,显得非常不满意。

  希金斯的不满也是情有可原,因为对手实在是太准了,而且运气非常好,给他很大压力。在随后的比赛中,希金斯再次感受到了特鲁姆普的运气球。当时场面上,特鲁姆普是想要利用组合球击打红球右侧底袋,结果红球撞袋口而出。观众的惋惜声还没来得及收回,撞袋口的红球却鬼使神差地慢慢滚进了左侧底袋。面对着如此幸运的一球,现场观众是掌声喝彩声,希金斯却是不断摇头。看来,幸运女神站在了对手那边,连“巫师”也只能无奈。最终特鲁姆普幸运的拿到本局,将局分追成4-4平。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