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温格称枪手遭17次点球误判 上半场就该领先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5月02日01:31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总算赢球了,并且还是在酋长球场击败曼联。由于本队今天体现出了一定的优势,所以温格赛后直言:“我们有着一个良好的表现,展现出了纪律与战斗精神,以及通常情况下所能完成的传球,直至最终取得进球。我认为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我们近期未能频繁胜出,所以我们在取得进球后便试图保住优势,我们感受到了压力,但从总体上来说,我认为我们理应赢得这场比赛。”

  谈及拉姆塞的进球时温格说到:“我感到十分高兴,他现在看起来已经回到了最佳状态,你会认为14个月之前发生的事情恍若隔世。如果你看看如今他在队中的年龄,你便不难认为,这对俱乐部与球队来说是一个极大鼓舞,我们有一个非常年轻的中场,并还总能展现出积极的一面。”

  总算告别连胜不胜,教授对此感叹:“我们已经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当你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与英超联赛中看到本队发挥以后便会认为,球队在重压之下仍旧缺乏成熟,并不得不在巨大失望面前妥协,我总是感觉,有一种潜意识的东西在影响着我们的球队。”

  此役上半场第32分钟,维迪奇曾在防沃尔科特传中时手球,但主裁判福伊却没有做出正确判罚。温格的看法是:“这就是手球,很肯定,但我认为裁判没能看到它。在这些方面,我们总是有够倒霉,因为我们本赛季有过17次对我们不利的判罚。”类似的情况还曾在下半场第87分钟发生,克利希在禁区内绊倒了欧文,温格认为与维迪奇的那次相比,克利希的这一次显得“不太明显”。

  拿下3分的阿森纳与曼联仍相差6分,联赛还剩最后3轮,温格相信阿森纳仍有夺冠机会。“对我来说,退出冠军争夺意味着巨大压力,相信我,因为我强烈感觉我们能赢得这个冠军。我们没有放弃任何希望。我们要努力奋斗,直至本赛季最后一秒。本赛季迄今为止,我们真的很不走运,我们希望能在最后三周能多交一点好运。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曼联眼下处于最佳位置,第二名是切尔西,这种情况最好不过,因为下周他们就将对阵曼联。”

  尽管拒绝提前扔出白手绢,但温格还是十分客观的承认,阿森纳争冠希望真的不大。“我们在对阵利物浦时第97分钟丢球,对阵热刺曾3-1领先,对阵博尔顿时曾有3次机会将比分改为2-1,如果我们赢得这些胜利便能加上9分,那么我们今天已经领先曼联了。我相信,曼联会是冠军,他们将会在老特拉福德析桂。”

  同样在这次采访中,温格还就自己为何总是执着培养新人重申立场。“你可以看到球员们的成长,尤其是当他们得到上场机会时候。例如斯泽斯尼,你可以看到与两个月前相比,他已经长大。人们总是希望他们成长的同时赢得每一场比赛,他们希望我们能培养出优质才俊。但话说回来,如果威尔希尔已经取得长足进步,那也是因为他在本赛季能总出场。可从另一个方面去讲,如果你不赢,人们又会说,‘你为何总让年轻球员踢?’”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