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20候选主帅谁适合姚明 老布朗湖人助教最佳

01斯坦-范甘迪
1/20

01斯坦-范甘迪

2011年05月02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日,火箭现在正处于换帅的节骨眼上,尽管当前的球队阵容已经开始变得心态愈加平稳,但教练的到来往往会对球队产生极大的影响。假如下赛季姚明继续留在休斯敦的话,那么如今的各大候选主帅当中,谁更适合这名中国巨人呢?

  1、斯坦-范甘迪

  范甘迪在热火和魔术期间都取得过成功,而在这两支球队执教的时候,队中都分别拥有沙奎尔-奥尼尔和德怀特-霍华德两个不同时代的超级中锋,也就是说他是懂得如何去为这样的巨星而设置战术的。然而姚明在遭遇到极为严重的伤病打击过后,现在的赛场杀伤力远不如往昔,所以范甘迪不可能将姚明当成“鲨鱼”或“魔兽”来用。范甘迪在魔术最擅长的是一大四小战术,但这是在霍华德拥有出色的速度和运动能力的情况下用的,姚明如今不可能达到那么高的攻防轮换速度,因此范甘迪若是到来的话,对姚明的运用也尚待考证。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