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提前德甲封王 主帅:队员优秀没被压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02日03:18
多特蒙德将士畅饮庆功酒。
多特蒙德将士畅饮庆功酒。

  新快报讯 多特蒙德在德甲第32轮中以2∶0战胜纽伦堡,提前两轮夺得了队史上第七个、也是自2002年以来的首个德甲冠军。

  巴里奥斯和莱万多夫斯基各入一球,成为球队取胜功臣。同样成为多特蒙德“功臣”的还有科隆前锋诺瓦科维奇。在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科隆以2∶0击败了勒沃库森。这样多特蒙德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8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提前捧起本赛季冠军奖杯。

  在主帅克洛普的带领下,以青年球员为主的多特蒙德本赛季异军突起,攻防两端都表现极佳。在前32轮的比赛中,该队的64个进球为联赛最多,而19个失球则为联赛最少。

  自2002年夺冠以来,多特蒙德曾因财政危机而一度濒临破产,也曾经历过降级阵痛,不过,在克洛普2008年执掌教鞭之后,球队的表现有了大幅度的改观。克洛普说:“除了高兴,还是高兴。多特蒙德的成功无疑是卓越的,队员们在重压之下没有垮掉,他们的优秀程度难以用语言表达。”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也对克洛普大加赞扬,“克洛普为多特蒙德的夺冠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做了许多创造性的工作。我为他和他的球队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