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兰多夫34+10杜兰特33分 西部半决赛灰熊1-0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2日03:39
灰熊VS雷霆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网友评论 组图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雷霆主场迎战灰熊队进行双方西部半决赛之间的首战,灰熊延续着黑八传奇的步伐,兰多夫砍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4分,另有10篮板,率领灰熊客场114-101击败雷霆,在西部半决赛1-0中取得先机。

  双方四节比分(灰熊在前):28-24,29-23,27-24,30-30。

  灰熊:兰多夫34分10篮板3抢断,马克-加索尔20分13篮板4助攻3盖帽,托尼-阿伦12分,康利15分7助攻,萨姆-杨8分,巴蒂尔11分5篮板,梅奥6分,亚瑟6分。

  雷霆:杜兰特33分11篮板,伊巴卡16分11篮板5盖帽,威斯布鲁克29分6助攻8篮板7失误,帕金斯6篮板。

  灰熊内线强攻取得先机

  马克-加索尔与伊巴卡跳球后灰熊率先发起进攻,威斯布鲁克断球后助攻伊巴卡快攻得分,兰多夫回头就在低位强攻还 击,兰多夫在内线的进攻不断打击雷霆的防线,个人包办灰熊前7分,紧接着小加索尔也连得4分,灰熊强硬攻击雷霆内 线,在比分上13-10领先。暂停后雷霆收缩防线,康利和萨姆-杨抓住机会利用突破回应雷霆的防守变阵,进攻中杜兰特 和威斯布鲁克成雷霆的主力火力点,但是其他人在进攻中的贡献有限,进攻更平衡的灰熊全线开火,首节比赛28-24领 先4分。

  雷霆进攻熄火主场告急

  雷霆在此节开场连续两次粉碎灰熊的进攻,库克三分球帮助雷霆将比分追到27-28只落后1分。灰熊替补出场的巴兹奎斯 连续攻下4分,巴蒂尔断球发动灰熊快攻,随后空切内线后偷袭得手,梅奥突破上篮在伊巴卡头上打成2+1,灰熊替补发 威帮助球队39-31来开比分差距。雷霆进攻点过于集中的问题暴露出来,他们在将近4分钟的时间里只有尼克-科里森罚 球得到1分。灰熊进攻内外结合,兰多夫甚至命中三分球,38-54落后的雷霆叫暂停。上半场最后2分24秒,雷霆在威斯 布鲁克的率领下打出9-1的反击小高潮,但是主场的他们仍然以47-57落后灰熊10分。

  灰熊双塔摧毁雷霆防线

  帕金斯在第三节开场就被吹走步失误,不过杜兰特防守中盖掉了小加索尔的投篮。帕金斯和伊巴卡轮番攻击内线得手, 雷霆企图在篮下打开局面,破解灰熊的防线,杜兰特适时地命中三分球给灰熊的防守提出考验,雷霆完成11-4的攻击波 ,迅速以58-61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兰多夫在内线的统治力再度彰显出来,个人连续砍下8分稳定住灰熊的 军心,小加索尔在内线也不断得分继续打击雷霆的防线,兰多夫和小加索尔联手连续轰下16分后,巴蒂尔的三分球让雷 霆的防守想雪上加霜,雷霆在第三节最后3分17秒又进入无人得分的局面,三节比赛过后灰熊84-71领先了13分之多。

  灰熊顶住反击首战告捷

  灰熊7-3的小高潮继续扩大优势,落后17分的雷霆再一次叫暂停解决问题。杜兰特先三分球提升雷霆的士气,防守中雷 霆堵死灰熊空切路线,同时夹击兰多夫,雷霆打出12-2的攻击高潮,将比分追到86-93只落后7分。康利和巴蒂尔偷袭篮 下得分,防守中巴蒂尔盖下威斯布鲁克的上篮,灰熊97-88稳定住局势。雷霆发动了疯狂的反击,灰熊的进攻接连被粉 碎,杜兰特率领球队再度将分差追到只有7分。关键时刻兰多夫与小加索尔统治内线联手攻下6分,灰熊8-2的小高潮扑 灭了雷霆的反击势头。杜兰特三分球造成阿伦犯规后三罚全中已经改变不了大局,灰熊不断上罚球线得分锁定胜局,灰熊114-101赢下半决赛首场比赛。

  双方首发

  灰熊:兰多夫、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萨姆-杨、康利

  雷霆:伊巴卡、帕金斯、杜兰特、索夫洛萨、威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 ·青年军对决杜兰特太嫩 三大老江湖成就灰熊传奇
  • ·兰多夫大两双单节暴走 伊巴卡5帽难挡灰熊一哥
  • ·杜兰特大两双难掩关键失误 雷霆核心末节显弱点
  • ·雷霆球星策略终酿恶果 主帅奈何角色球员全迷失
  • ·小加索尔两双力压帕金斯 雷霆新援防守已成摆设
  • ·巴蒂尔关键篮板定胜局 辱雷霆二当家展防守功底 
  • ·雷霆18次失误慷慨送大礼 灰熊三大胜因创造历史
  •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