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兰多夫闪耀半决赛首战 灰熊双塔定乾坤

01ESPN
1/4

01ESPN

2011年05月02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布谷

  北京时间5月2日,西部半决赛上,灰熊在兰多夫与马克-加索尔两大内线的带领下,在客场114-101打败雷霆,在系列赛中1-0取得先机。这场比赛杜兰特砍下33分11篮板,

  但是兰多夫与小加索尔联手轰下54分23篮板6助攻,让灰熊拿下了首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结束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评论了比赛:

  ESPN:灰熊双塔主宰战局

  灰熊再一次让球迷吃惊,他们在首轮完成了黑八传奇后并没有松懈,也没有满足于首轮取胜,进入西部半决赛后兰多夫与马克-加索尔继续统治比赛,率领灰熊在西部半决赛中赢下了关键的首战,从而在系列赛里1-0领先取得先机。灰熊内线双塔主宰了比赛,兰多夫砍下34分10篮板,小加索尔轰下20分13篮板4助攻3盖帽,雷霆整场比赛都对灰熊的两名内线队员束手无策,每次关键时刻都抵挡不住这两名内线队员的攻击。本赛季常规赛里,兰多夫与小加索尔在同一场比赛里同时得分达到20分只出现了一次,但是在今天的比赛里,两人联手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