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将士呼吁球迷冷静 徐云龙:纯爷们不会报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2日06:47

  球迷远征南昌被打,国安将士非常气愤。昨天,国安队员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国安球迷安全的担心,并呼吁球迷保持冷静。国安3比0大胜南昌队,部分不理智的南昌球迷和国安球迷发生冲突,并使用凳子、棍子等东西。双方一些球迷被警方带走,南昌警方和北京警方取得了联系,就此事进行沟通,好在远征客场的北京球迷没人受重伤。

  从前天开始,不少国安球迷在论坛中质疑南昌队主场安保人手严重不足。因为在客队球迷看台和主队球迷看台之间,只有几名保安看守,当人数众多的主队球迷冲向国安球迷看台时,保安根本无力挡,这是酿成赛后群殴事件的重要原因。

  昨天,国安队长徐云龙表示:“媒体已经大篇幅报道南昌主场球迷赛后滋事的消息了!在此,呼吁爱国安的爷们儿保持冷静!远征的兄弟们受欺负心里必然气愤!但在我们的地盘,我们绝不能做这丢人、跌面儿的事儿!要让所有人知道,在工体国安球迷是有档次的!我们有范儿。”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