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绿军内线赢数据却输比赛 热火兑子战术完美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5月02日06:52
热火VS凯尔特人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大阅兵 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热火在主场以99-90轻松击凯尔特人,赢下了双方东部半决赛之间的首战,系列赛以1-0领先。闪电侠韦德表现出色砍下季后赛个人赛季新高38分,皮尔斯在比赛末节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尽管凯尔特人的内线相对要占据一些优势,但热火用强硬的防守和犯规战术成功的完成兑子,令绿衫军的内线优势没有得到发挥。

  凯尔特人中锋小奥尼尔拿下9分3个篮板,加内特也只看下6分8个篮板3次助攻。而热火的大Z、安东尼和波什三个人付出了11次犯规的代价,成功的完成了兑子战术。虽然波什也只拿到7分12个篮板,大Z一分未得,安东尼只得到2分,但热火依靠韦德的爆发最终取得了胜利,而绿衫军在内线优势没有发挥的情况下客场饮恨。

  首节比赛小奥尼尔和大Z各自中投都未能命中,波什在内线造成小奥尼尔犯规。大Z试图强攻却被雷阿伦造成进攻犯规,领到一次失误。由于双方的进攻和防守都集中在内线,小奥尼尔和大Z都无法获得更好的进攻机会。此后小奥尼尔被戴维斯替换下场,大Z也随即下场休息 ,不过替补出场的安东尼并没有获得任何表现机会,而戴维斯则利用中投拿下2分。

  次节比赛加内特出任内线中锋位置,先是助攻雷阿伦外线命中远投,随后内线上演暴扣,防守端又抢断波什。但面对热火的外线攻势,加内特的协防也没有呈现好的效果。第三节比赛小奥尼尔内线勾手造成波什犯规上演2+1,大Z却接连出现出现进攻犯规,随后被安东尼替换下场。小奥尼尔中投得手 ,安东尼虽然进攻端没有贡献,但防守端封盖皮尔斯的投篮。小奥尼尔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但防守琼斯时被判恶意犯规,随后又被安东尼造成犯规。安东尼两罚全中。

  末节比赛在小奥尼尔没有出场的情况下,安东尼抢下前场篮板,助攻韦德命中远投。小奥尼尔出场后随即造成韦德进攻犯规,此后强攻造成安东尼犯规后两罚全中。但面对热火外线如火如荼的攻势,绿衫军不得不将小奥尼尔替换下场,试图用外线进攻来完成逆转,不过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