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球迷扮蜘蛛侠与梅西合影 兑现女友承诺求爱成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5月02日07:01

  西甲联赛·第34轮 皇马2:3萨拉戈萨;皇家社会2:1巴萨 要点:巴萨积分榜上依然领先皇马8分,联赛仅剩4轮,皇马反超的希望非常渺茫。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凌晨,西甲两强同时在联赛中输球。看起来很意外,但其实联赛已经无关紧要,两队的目标其实都已经放到下周中的欧冠联赛第二回合上去了。第34轮西甲联赛结束后,巴萨以88分位列西甲榜首,皇马80分排名第二,考虑到联赛仅剩四轮,皇马追上巴萨的希望非常渺茫。

  在本场联赛之前,两队都让很多主力在场下休息,巴萨方面换上了大批新人,而皇马更是让C罗在包厢里看球。梅西虽然没有休息,但状态明显也非常放松,在和皇家社会的比赛之前,他甚至和“蜘蛛人”进行了合影。看到这张照片后,不少巴萨球迷震惊了——梅西昨天表现不好,不会是被“蜘蛛人”吓着了吧?

  “蜘蛛人”其实是皇家社会的一名球迷。前天,巴萨全队抵达皇家社会队所在城市圣塞瓦斯蒂安时,一位将自己打扮成蜘蛛侠的球迷冲破安保人员的层层阻隔,成功与梅西、阿尔维斯等人合影留念。这位勇敢的球迷之所以能够实现梦想,并非安保人员不予阻拦,而是他的故事打动了所有人,并得到了巴萨众球员的支持。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说,这位蜘蛛侠球迷是一名圣塞瓦斯蒂安的皇家社会球迷,他爱上了一位美丽的巴塞罗那女孩,然而女孩提出如果他能扮成蜘蛛侠与赴客场比赛的巴萨球员合影,就接受他的求爱并建立恋爱关系。最终这位“蜘蛛侠”打动了梅西和阿尔维斯,最终获得了合影。

  延伸阅读 欧洲首个冠军是多特蒙德

  和西甲一样,欧洲五大联赛都进入了收官阶段。昨天凌晨,德甲联赛产生了五大联赛的第一个冠军。在主场2:0战胜纽伦堡后,多特蒙德领先8分,提前两轮夺得2002年以来首个联赛冠军,也是俱乐部史上第4个德甲冠军。昨天凌晨,国米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以2:1逆转战胜切塞纳,尽管昨晚AC米兰在主场1:0战胜了博洛尼亚,但仍然无法在本轮提前夺冠。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