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绿衫军主帅不满裁判尺度 闪电侠:我是热火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5月02日07:23
热火VS凯尔特人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大阅兵 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热火在主场以99-90轻松击凯尔特人,赢下了双方东部半决赛之间的首战,系列赛以1-0领先。闪电侠韦德表现出色砍下季后赛个人赛季新高38分,皮尔斯在比赛末节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韦德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这是第一场比赛,还是主场的比赛,在主场你必须小心谨慎,他们希望我不在状态。但我不会像在常规赛对阵他们那样进行比赛,我觉得自己必须挺身而出,我是热火的领袖。”

  皮尔斯本场比赛贡献19分,他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因为59秒内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当时皮尔斯先是与琼斯发生争执被吹罚双方技术犯规,仅仅59秒后皮尔斯与韦德再度发生冲突,结果裁判仍旧判罚双方技术犯规,皮尔斯因为身背两次技术犯规,结果被驱逐出场。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对此非常不满,他认为琼斯和韦德对皮尔斯的表现非常好斗,他说:“我认为他们两个都应该吹罚恶意犯规,但我不认为我应该对其中任何一个做出评论。”

  即使皮尔斯被罚出场后,雷阿伦连续外线命中两记三分,仍旧将比分拉近,不过热火最后还是赢下了比赛。韦德说:“每一场比赛都像这一场一样,我们必须迎接挑战。”(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