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无缘决赛 丁俊晖奖金损失近80万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02日06:11
  早报讯 在昨晨结束的2011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中,丁俊晖15:17不敌英国天才特鲁姆普,无缘世锦赛决赛。本届世锦赛,丁俊晖止步4强,奖金进账52000英镑,由于世锦赛冠亚军的奖金高达25万英镑和12.5万英镑,丁俊晖的收入少了7万多英镑,按照目前的汇率,1英镑=10.8400元人民币,丁俊晖损失近80万元人民币。

  半决赛惜败,丁俊晖赛后表示,能够打进4强已经让自己满意,“特鲁姆普状态那么好,我还能打到15平,没有太多遗憾。”同时,丁俊晖表示,本次世锦赛的4强战绩会让自己在下一次的世锦赛之旅更加有经验。 (何鹏楠)

  作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