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兰多夫自认联盟第一大前锋 感激杜兰特顶级褒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02日08:00
灰熊VS雷霆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网友评论 组图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灰熊客场114-101力克雷霆,新领袖兰多夫表现神勇,全场22投12中席卷34分10板,成为球队的第一功臣。有趣的是,他赛后竟然丝毫不谦虚——杜兰特称赞他是联盟第一大前锋,兰多夫居然毫不犹豫的承认了这一点。

  当然,兰多夫的确有足够的资本来自我欣赏,上一场比赛他刚刚刷新了自己的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今天便再一次将这个纪录改写。他在比赛中不仅展现出了咄咄逼人的进攻威力,更难得的是,他在关键时刻总是能顶住压力将球投进,这在很大程度上挽救了灰熊。

  赛后,杜兰特对兰多夫的表现赞叹不已,并直言他是个无解的杀手。“他无可阻挡,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一次次将球命中,而且是高难度投篮。是的,他就是个怪兽,一旦启动,便无可遏制。”杜兰特说,“在我看来,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大前锋。”

  毋庸置疑,杜兰特的夸赞是发自肺腑的。当记者将阿杜的评价告诉兰多夫时,后者竟然毫不犹豫的照单全收。“我完全同意凯文的观点,谢谢凯文,我很感激他对我的肯定和鼓励。”兰多夫眉开眼笑的回答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青年军对决杜兰特太嫩 三大老江湖成就灰熊传奇
  • ·兰多夫大两双单节暴走 伊巴卡5帽难挡灰熊一哥
  • ·杜兰特大两双难掩关键失误 雷霆核心末节显弱点
  • ·雷霆球星策略终酿恶果 主帅奈何角色球员全迷失
  • ·小加索尔两双力压帕金斯 雷霆新援防守已成摆设
  • ·巴蒂尔关键篮板定胜局 辱雷霆二当家展防守功底 
  • ·雷霆18次失误慷慨送大礼 灰熊三大胜因创造历史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