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进球秀:08金靴正名 河南梅西轰世界波(图)

克莱奥
1/16

克莱奥

2011年05月02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中超第5轮比赛4月29日、30日全面战罢,8场比赛16支球队捉对厮杀,共为球迷奉献了18粒入球,比第4轮总进球少1个。其中08赛季金靴路易斯则重现昔日风采,梅开二度。同样打进两球的还有恒大强锋克莱奥。目前在射手榜上,打进3球以上的竟无一位国内球员,克莱奥、萨梅隆、拉米雷斯分列三甲。

  克莱奥(广州恒大)

  出场时间:90 射门数:4次 射正数:2次 进球数:2个

  第29分钟,辽宁队郑涛防守犯规送给恒大一记位置甚佳的任意球,穆里奇一记圆月弯刀的任意球直击横梁弹半空,郜林头球顶到中路,杨昊倒钩打空,于汉超误将球碰到门前,埋伏在门前的克莱奥乱军中转身凌空垫射把球打进,1-0,广州恒大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60分钟,穆里奇右路传中,打在了肇俊哲的手臂上,裁判判罚给广州队一记点球。克莱奥主罚,假动作骗过刘旸后轻推球门右下角得手,2-1。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