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各方评论

今日早报:丁俊晖世锦赛输球无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5月02日08:44

  传统意义上的界定,胜负是硬币的两面。

  但落败后,丁俊晖也应该得到褒奖——就像BBC所言,“我们需要感谢丁,他展现了勇气和智慧,为球迷带来了一场华丽的、经典的半决赛。”

  世锦赛四强,这原本就是一个伟大的突破口。“比赛以这样的过程写成,自己已经不留遗憾。”小晖说。

  当然,小晖知道,这场半决赛在国内引发了收视狂潮,而失利的结果无疑让众多“希望他登上世锦赛最高殿堂”的人有所失望——但他依旧强调,“现在的我是在享受比赛。”

  确实,正如我们看到那样,面对特鲁姆普疯狂地进攻,小晖表现得淡定,甚至他于比赛期间也不忘和现场的观众开开玩笑……

  事实上,对于小晖而言,这个赛季留下太多记忆:中国公开赛的四强,世锦赛四强,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世界排名稳居第三……

  天赋异禀,外加时间沉淀下来的自信和成熟,小晖正处于黄金期。也难怪,“皇帝”亨德利如此褒奖中国男孩:“我们见到的这个,是史上最好的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