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安福利高球赛瑞典亨杰斯夺冠 冯珊珊获得第九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5月02日08:50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LPGA巡回赛-安福利高尔夫球赛四轮战罢,来自瑞典的选手玛瑞亚-亨杰斯决赛轮交出低标准杆5杆67杆的成绩、四轮以-10杆的成绩赢得比赛的冠军,韩国选手金颂喜以两杆之差获得亚军,崔罗莲获得-7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中国小将冯珊珊决赛轮发挥出色交出68杆的成绩,最后以-5杆的成绩获得第九名。另外美国十六岁的小将汤普森决赛轮领先于韩国选手金颂喜进入决赛轮,结果年少的汤普森最终未能顶住巨大的压力,交出78杆的成绩,最终获得第十九名。汤普森决赛轮出门就吞下了柏忌,之后在十四和十五洞分别将球打入水中,再度吞下了双柏忌。

  本场比赛来自瑞典的亨杰斯的胜利可以说是和丈夫默契配合的结果,在决赛轮的比赛中,丈夫麦克博迪亲自为自己的妻子背包当球童,而亨杰斯也很出色,共抓到了六只小鸟,特别是第三洞到第七洞之间,她出色的表现迅速飙升到了领先的位置,而亨杰斯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10年的LPGA巡回赛锦标赛,恰巧场地也是在此次赛事的场地。

  “我一直在默默的告诉自己,要保持耐心,”亨杰斯说,“我尝试着慢慢的靠近目标,我要求自己只要打在标准杆以下就可以,尽管做到的时候也充满了困难,但是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夺冠,但是确实做到了。”

  凭借这场比赛亨杰斯获得了19.5万美元的奖金。亨杰斯在第十八洞的时候和金颂喜的争夺战是在十八洞展开的,在第十五和十六洞,金颂喜表现很稳定,特别是在十五洞抓到了老鹰,迅速成绩到了-8杆,“我猜测冠军应该是在-10到14之间,在我抓到老鹰后,我并没有看记分板,但是我表现得很好。”

  与金颂喜之间的较量亨杰斯把其称为“一场奇迹的发生。”“她很好的控制好了自己的节奏,”亨杰斯形容对手金颂喜说,“直到最后一刻,她第二杆完成后,我才知道自己可能赢得冠军。”

  同样,决赛轮小将汤普森也是一个亮点,本来在决赛轮她有机会成为LPGA史上最年轻的冠军选手,但是成也年少败也年少,缺少决赛轮领先经验的小将最后还是崩溃了。“我打得不太扎实,”汤普森赛后总结说,“我的木杆很糟糕,很不幸的是我的铁杆也不怎么样。决赛轮我对自己猜疑太多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也并没有很紧张。”

  “但是确实我学到了经验,我才十六岁,我需要从每一场比赛中学习经验。”

  对于这位年少的选手,冠军亨杰斯也给出了很好的建议,“我觉得她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学习,积累经验,这是最重要的。未来她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选手的,当然会有机会赢得更多冠军。”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