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台球皇帝感叹丁俊晖发挥到极致 特鲁姆普更完美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5月02日09:23

   “我已经是第三年来到这里了,我不想这样就空手而回。我想我不仅仅是来享受比赛的,而是来赢得比赛,我相信我能做到。我要是能像今天这样发挥,我觉得不论对谁都可以赢。我对丁俊晖感到有些遗憾,因为就像他今天这样的发挥,估计不论对威廉姆斯还是希金斯都已经赢了。”

  ——特鲁姆普赛后盛赞丁俊晖的发挥同时,也没忘了把自己也捧上一捧

  “整个比赛对我的防守是一个考验,他这种准度要求我防守非常到位。结果能打到这样也不错了,毕竟他状态非常非常好,而且期间还有一些幸运球,能打到这个份上应该说没有遗憾了。”

  ——丁俊晖赛后直言自己对比赛已经非常满意,完全没留下什么遗憾

  “丁俊晖已经是我看到他打得最好的一次了,但是特鲁姆普在最后3局的发挥简直是毫无破绽。”

  ——“台球皇帝”亨德利赛后赞叹

  “这场比赛不是丁俊晖输了,而是特鲁姆普赢了。”

  ——前世界冠军帕洛特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