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遭曼城挖角 老将盼续约队长豪言逆转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5月02日09:52

    搜狐体育讯 从排名第五,争夺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岌岌可危,到目前排名英超第二,争夺联赛冠军再现曙光,切尔西一个半月内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壮举。英超联赛35轮战罢,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依靠着两个莫须有的进球,幸运的2-1获胜,而曼联做客酋长球场0-1负于阿森纳。两场比赛,让切尔西一举将曼联的分差缩小至3分,鉴于下周末切尔西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英超冠军悬念陡升,一旦切尔西客场击败曼联,那么十有八九就会卫冕成功。在如此大好局面下,切尔西队长特里放出豪言,称球队会在客场击败曼联,最终逆转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我做了阿森纳球迷90分钟,现在我们得到了赢得联赛冠军最好的机会。”切尔西队长特里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说,“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对曼联也是,当我们在斯坦福桥击败他们时,我们向他们展示了我们的实力,如果我们当时输掉那场比赛,我们就会落后他们18分,根本就追不上他们,因此现在我们能够把分差缩小到3分证明了我们的成就,我们一直坚信我们可以后来居上,曼联也知道我们不会放弃。”毫无疑问,切尔西能有如此机会,要拜两支北伦敦球队所赐,正是热刺和阿森纳联手,让英超冠军的悬念再次回来了。

  虽然切尔西有望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但由于再次在欧冠上无作为,蓝军主帅安切洛蒂极有可能被炒掉,即使获得联赛冠军;所以,这是切尔西客场挑战曼联前,蓝军队内最不利的消息。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披露,目前切尔西正在筹划换新帅,不过穆里尼奥、希丁克和瓜迪奥拉来斯坦福桥执教的可能性都很低,因此老板阿布并没有好的人选。该报表示,没有人选就没有人选,先送走安切洛蒂再说,据悉曼城听到切尔西要炒掉安切洛蒂,蓝月亮俱乐部准备接触这名意大利人,这支英超新贵谋求更辉煌的战绩,有意炒掉现任主帅曼奇尼,用冠军主帅安切洛蒂接任。

  与此同时,英国另一家报纸《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在选帅无人的情况下,前利物浦教头贝尼特斯进入阿布的视线。不过,这条消息并不是真实的,还是该报的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不会选用贝尼特斯,虽然前利物浦主教练也夺得过欧冠联赛冠军。所以,切尔西今夏大换血,依然是个迷,毕竟按照常规而言,球队需等待主帅,才能够开展引援。前段时间,深陷被清洗传闻的马卢达,近期表现直线上升,有了底气的法国飞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期望像曼联传奇吉格斯一样能够继续留守切尔西并续约。“我想成为切尔西的吉格斯,我想延长合同,直到2014年。俱乐部一直都在说,我已经30岁了,我必须要等到合同最后一年再看看。我现在有一个疑问,俱乐部还想让我留下来吗?”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