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世锦赛丁俊晖负于特鲁姆普 两年轻人将统治台坛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5月02日09:54

  握手。22岁的特鲁姆普伸出他那蒲扇大的巴掌,结实地将胜利攥在了手里。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劳动”了快两天,丁俊晖还是以15比17不敌特鲁姆普,无缘斯诺克世锦赛决赛。

  “丁很出色,但我很抱歉我打得不能再好了,照这样我能击败任何人。”张狂,莫过于特鲁姆普,说话和打球都是如此。

  神马远台都是浮云,安全球到他手里都算漏球,特鲁姆普将“蛮横”进行到底,似乎要颠覆人们对斯诺克的理解。也有人质疑,随着年龄的增长,准度下降,特鲁姆普用什么去战斗?未来几年,这个问题也许将困惑全世界。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对于两位有望成为斯诺克统治力量的年轻人来说,这双手一旦“过电”,便等于宣布:从此,你是我的敌人。这,才是对对方最好的尊重。

  ■陈普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