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西亚客场0-1 潜水艇塞维利亚小胜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02日07: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继续进行,三支强队有喜有忧,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小胜赫塔菲,塞维利亚客场1-0力克垫底的阿尔梅里亚。其他比赛中,马拉加主场3-1大胜赫尔古斯,桑坦德竞技主场2-0完胜马洛卡,莱万特主场0-0战平希洪竞技。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西班牙人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

  奥萨苏纳1-0瓦伦西亚

  全场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59分钟,普尼亚尔左路传球,塞胡多带球突破后禁区前左脚劲射,皮球打在斯坦科维丘斯的背上折射入网,1-0。为保级而战的奥萨苏纳取得宝贵3分,也终结了4连败,而瓦伦西亚遭遇两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2-1赫塔菲

  第31分钟,客场作战的赫塔菲先声夺人,卡斯克罗传球,里奥斯突破到禁区前,摆脱一名后卫左脚劲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0-1。不过潜水艇再下半场连入两球完成逆转,第61分钟,球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卡索拉利用对方立足未稳将球快速开出,禁区弧处的卡尼得球后低射将球打入左下角,1-1。第74分钟潜水艇上演绝杀,鲁文接到卡索拉的传球突入禁区右侧,他的传球帮助罗西鱼跃头球破门,2-1。潜水艇主场两连胜,赫塔菲遭遇客场5连败。

  阿尔梅里亚0-1塞维利亚

  第52分钟,阿尔梅里亚的后卫雅各布森对塞维利亚后卫卡塞雷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主队陷入不利局面。6分钟后塞维利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罗德里左路突破后传中,前点阿尔梅里亚的后卫和门将出现配合失误,皮球漏到后点,巴西中场雷纳托头球破门,0-1。塞维利亚两连胜,而阿尔梅里亚遭遇6连败,他们目前仅有26分,离保级区还有12分之遥,由于联赛只剩4轮,所以阿尔梅里亚降级将成为定局。

  马拉加3-1赫尔古斯

  开场仅4分钟,客场作战的赫尔古斯就取得领先,基克前场右侧传中,巴拉圭射门巴尔德斯后点头球破门,0-1。不过马拉加1分钟后就扳平比分,杜达前场左侧传中,巴普蒂斯塔前点头球破门还以颜色,1-1。第65分钟赫尔古斯遭遇打击,中场弗里策尔禁区内对朗顿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还送给马拉加一粒点球,不过阿波尼奥主罚的点球却打中门柱弹出。

  多一人作战的马拉加此后还是连入两球取得胜利,第73分钟,埃利塞乌前场左侧传球,朗顿禁区内在后卫的夹击下头球破门,马拉加2-1反超比分。3分钟后杜达禁区右侧传中,巴普蒂斯塔前点鱼跃头球破门,马拉加3-1锁定胜局。马拉加取得3连胜,比降级区已多出2分,赫尔古斯客场两连败,排名倒数第二,离保级区有5分之差,前景不容乐观。

  桑坦德2-0马洛卡

  第13分钟主场作战的桑坦德就取得领先,前巴萨球员多斯桑托斯前场左侧传中,罗森贝里禁区内抢点射门将球打入右下角,1-0。第22分钟,桑坦德的后卫恩里克对德古兹曼犯规,马洛卡获得点球机会,可惜拉米斯射出的皮球被门将托尼奥扑出。第43分钟桑坦德再下一城,肯尼迪利用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马洛卡门将奥阿特封近角时不慎将球扑入自家大门,2-0。桑坦德终结两连败并且4轮首胜,马洛卡客场3连败。

  莱万特0-0希洪竞技

  两队闷战90分钟,最终交出一张白卷,莱万特终结主场两连胜,而希洪竞技近6轮首次打平,两队分别排在第9位和第10位,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