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黄博文山东省体旧地重游 提醒全北不能轻视鲁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02日10:39

  5月1日下午,全北现代一行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这是今年年初加盟该队的黄博文,首次代表外国球队回到国内。在展望5月3日的比赛时,黄博文表示“此前我代表北京国安与鲁能有过多次交锋,泰山队的实力有多强我最清楚。”

  黄博文、洛夫雷克、埃尼尼奥等刚刚代表全北现代打了一场韩国K联赛的球员,5月1日下午只是进行放松调整。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黄博文目前在全北现代已经打上了主力,最近全北现代在K联赛中连胜三场,黄博文表示这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非常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帮助,让我很快地融入到全队之中。接下来我还会更加努力,希望能为全北现代贡献更大的力量。”

  当记者提到近期鲁能泰山在中超联赛中状态低迷时,黄博文认为“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在还不能判断鲁能泰山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中超联赛一共30轮,现在才打了5轮,还早着呢。现在排名靠前的球队,最后的成绩不一定就好,像鲁能泰山这样的强队,只要调整好状态,连续踢好几轮比赛,排名很快就上去了。此场亚冠联赛,我们全北现代肯定会全力以赴,绝对不会轻视鲁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