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小丁负特鲁姆普 无缘决赛仍创最佳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5月02日11:06

  东莞时报讯 昨日凌晨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中,丁俊晖15∶17不敌英格兰新星特鲁姆普,无缘世锦赛决赛。

  丁俊晖虽然落败,但晋级四强的成绩还是平了亚洲球员世锦赛历史最佳战绩,也超越梁文博,创造了中国内地球手历史最佳战绩。

  首节比赛丁俊晖以3:5落后。第二节较量中丁俊晖以9:7实现反超。特鲁姆普通过第三节的较量,将比分扳成12平。

  昨晚的决胜阶段的比赛,丁俊晖开始连输2局,接着利用对手的失误连赢3局,将比分变成15∶14。可惜丁俊晖接下来三局连续失误,最终15∶17不敌特鲁姆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