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巡回赛三亚战决赛 薛晨张希遗憾负巴西组合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5月02日11:12

  5月1日,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决赛在三亚湾举行,卫冕冠军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不敌巴西组合茱莉亚娜/拉丽莎,屈居亚军。图为选手在领奖台上。

  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今天进入决赛争夺,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1:2负于头号种子巴西组合茱莉亚娜/拉丽莎。

  在决胜局比赛中,双方开局战成5平,随后中国队将比分反超,薛晨的暴扣再得一分,中国队7:5领先,随后薛晨吊球出界,茱莉亚娜发球弹网袋,巴西队将比分追平。10:12时,巴西队利用进攻和拦网连追两分将比分扳平,随后巴西队进攻得手,随着薛晨进攻出界,巴西队14:12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张希轻吊挽回一个赛点,14平之后薛晨发球直接下网,张希干脆的进攻帮助中国队追成15平,随后中国队连丢两分,丢了这一局,以总比分1:2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