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新奥尔良赛沃森延长赛夺冠 唐纳德获并列第8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5月02日13:37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新奥尔良精英赛周日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在扣人心弦的延长赛上击败美国同胞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赢得自己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两名球手在延长赛首个加洞抓鸟之后,沃森在第2个加洞拿下4英尺的小鸟推杆,相反辛普错失了12英尺的推杆,沃森最终捧起了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奖杯。左手球员沃森拿下致胜性的推杆之后举起拳头庆祝胜利,之后他与辛普森握手,最后与他的妻子深情相拥。

  沃森和辛普森经过正赛72洞的比拼之后打成平手,他们两人在第三轮比赛之后就以一杆优势领先比赛,他和辛普森周日决赛轮都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5杆。

  美国球手詹森-杜夫纳在最后一洞抓鸟,交出当天最好成绩的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3杆,落后冠军2杆,与美国同胞汤米-盖尼(Tommy Gainey,69杆)和韩国球手崔京周(69杆)一道获得并列第3名。

  比赛甚至有可能不应该出现延长赛,但是辛普森在第15洞遭受罚杆让他付出代价。他在那一洞一杆领先,可是他在推杆之前把球杆触地,小球移动了,他因此遭到一杆处罚。沃森和辛普森之后在最后三洞都未抓住小鸟,被迫进入延长赛。

  “它有可能移动了半英寸。这是一条糟糕的规则,”辛普森在电视采访中说,“我认为这不是一条好规则。这是一项绅士运动,我们应该给自己惩罚。”

  这是沃森获得的第三场美巡赛胜利,而三场胜利全部是在过去一年内获得的。他先是在去年的旅行者锦标赛上夺得冠军,之后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错过了延长赛。今年一月份,沃森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赢得了他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辛普森本周获得了他在2011赛季的第二个亚军。他在今年的全视线锦标赛上获得第2名,现在仍在追求自己的美巡赛首胜。“我现在有一点点失望,”辛普森说,“我从中学到了许多,希望下周还有另外一次机会。”

  甚至沃森也为他的朋友辛普森在第15洞的遭遇也感到惋惜。“你不会以那种方式赢一场比赛,”沃森在电视上说,“不过在我为他那件事情感到难过之后,我必须告诉我自己,我们仍然还有高尔夫比赛要打。”

  沃森夺冠之后获得111.6万美元冠军奖金,并且他还加入马克-威尔逊的行列,成为为数不多的今年赢得多场胜利的球手。世界第三卢克-唐纳德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8杆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8名。这是英格兰人本赛季七场比赛中收获的第6个前十名。去年赛事冠军简森-波恩(73杆)总杆292杆高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67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