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2秒逆转淘汰世锦赛冠军 将与杨淑君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5月02日14: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11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在韩国庆州继续进行,在女子49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吴静钰5-4逆转击败前世锦赛冠军布丽希达,杀入决赛,她的决赛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后者淘汰了摩洛哥的桑娜。

  吴静钰在32强战中以8-0的悬殊比分击败阿鲁巴选手琳达,接着又以8-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加琳娜,挺进8强。随后,吴静钰又以10-1的绝对优势击败了克罗地亚选手赞尼洛维奇。

  半决赛中,吴静钰遭遇了经验老道的西班牙世锦赛冠军布丽希达,比赛开始后,对手利用经验优势前两局取得3-0的优势,吴静钰并未慌乱,而是不断寻找进攻机会,然而还剩下最后2秒时候,吴静钰2-4仍处于落后,就在这紧要关头,吴静钰瞅准时机一个漂亮的踢头集中对手,拿到3分,最终5-4反超赢得胜利。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去年亚运会上遭遇禁赛的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则击败了摩洛哥的桑娜。杨淑君将与吴静钰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